安全管理网

信息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1日

一、监控值班人员必须经过操作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二、安全监控中心机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间严禁脱岗。
三、监测监视主要设备的工作状态和主要地点的一氧化碳、瓦斯、风速等监测数值变化。
四、做好值班记录。出现异常情况立即向主管领导汇报。
五、按时打印瓦斯监测日报表,并经过部门领导、通风部长、总工程师程师、总总经理签字,将报表存档。
六、负责与维修人员的电话联络工作,保证设备的安装与维修工作顺利完成。
七、监控值班人员发现监控出现断电等事故报警后,必须通知公司调度,查明原因并详细记录。
八、负责机房卫生,保证设备整洁完好。
九、对各类台账、资料要及时填写,字迹工整,内容准确,严禁漏填。
十、严禁非值班人员未经允许操作监控计算机,严禁用监控计算机运行游戏、上网等。
十一、搞好机房的防火、防盗和防雷电工作。
十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按值班表顺序进行值班,不得迟到、早退;班中严禁睡觉、脱岗、串岗;按规定出勤,不得私自休息和调换班次,因工作需要确需换班的,填写好换班表并互相签字确认。
十三、监控中心值班人员交接班必须交代清楚计算机运行情况和重点监测区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