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后勤保卫部部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9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条例、法规和公司制定的安全规章制度。
二、在后勤副总的领导下,对本部的业务保安工作全面负责。
三、负责制定本部各岗位工种的业务保安责任制,并能严格落实。
四、负责并保证本部所购物品的质量安全。
五、负责集体宿舍的管理,合理安排员工住宿,保证给员工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六、负责搞好集体宿舍的治安保卫、防火、防盗和其它安全防范工作。
七、负责公司福利品的采购及发放管理工作,杜绝不合格品的购入。
八、协助事故调查组,搞好后勤工作。
九、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全面及时地掌握本单位治安状况,及时向党、政领导报告的同时,提出可行有效的安全措施和建议。
十、重视政治思想工作,端正党风,经常不断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全部保卫干部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发扬奉献精神、敬业、爱岗,履行好自身的职责。
十一、加强对专业消防队员和义务消防人员的领导和训练,编制消防实施计划,组织好定期不定期的消防安全检查,切实解决存在的火险、火患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监督各基层配备好防灭火设备器材。
十二、组织保卫干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政治案件,重大刑事案件,落实防火、防盗抢、防爆炸,防破坏和防诈骗、防窃密等安全防范措施,带领全部人员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企业稳定。
十三、定期对部工作进行总结指导,定期向单位党政领导报告工作,听取各级领导的指示和指导。
十四、协同并配合党政有关部门搞好安全综合治理、法制教育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