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工程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7日

①上、下副巷超前支护范围内行人侧宽度、高度要符合规定。

②工作面上,下安全出口要符合规定。

③工作面下副巷尾巷必须及时回收卸压,上副巷盲巷长度不得超过规定并用椽子荆笆进行封堵。

④前部运输机与转载机槽子上沿搭接标准:

高度:运输机链轮外缘与转载机槽于上帮内缘垂直。搭接必须符合标准。

⑤后部运输机与转载机搭接标准:

宽度:后部运输机链轮外缘与转载机上帮链垂直;过煤高度:过渡支架掩护梁下沿与后部运输机机头架上沿高度不低于400mm。搭接必须符合标准。

⑥运输机20m范围内起伏不得超过1°

⑦前、后部运输机吐煤宽度(机尾距上帮棚腿之距)不少于700mm

⑧后部运输机必须落在支架底座上。

⑨支架前顶梁严禁放煤。支架所装配喷雾必须保证完好使用拉架、放煤过程中必须使用喷雾。

⑩支架直线偏差、中心距偏差及支架仰、俯角不应超过规定。

⑩端头支架采高不低于2.3m,中间支架采高2.4m<<2.6m过渡支架前顶梁下必须打点柱。支架明柱长度不得少于200mm

④上下副巷超前支护及端头支护必须保证一梁二柱。每根单体柱初撑力不得小于50kN严禁出现空帮、空顶。

⑤支架不得出现液、漏液。

⑩支架梁端不得出现空顶,端面距超限采煤机停机位置除外)上、下副巷替棚严禁出现迎山角不对、肩口不严、伸蜷腿及旋棚现象超前支护柱梁安成直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