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长、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一、是本工部、班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在主管经理领导下,负责本工部、班组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生产方针,杜绝轻伤以上人身事故和非伤事故,杜绝“三违”。

二、认真贯彻落实《安全三步曲》和《安全生产长效措施》。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管理工作要做到“紧、严、细、实、全”。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杜绝违章指挥,制止“三违”、防止“三违”。

四、严格执行《班前会制度》和《安全生产工作票制度》,经常检查职工持证上岗情况,对所布置的安全生产事项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有汇报。

五、按时参加车间碰头会,开好工部、班组的班前会和班后会。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积极组织完成各项制作、维修工作,保证质量,产品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

六、组织好职工技术培训和安全活动工作,提高职工素质。

七、负责在班组开展技术比武和技术革新活动,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