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科调度室值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1日

为了规范各业务队组值班干部行为,确保生产组织顺利,信息指令传达及时,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通风科成员值班为值班表为准 。

第二条、值班人员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值班时间为当日八时至次日八时。值班电话要相对固定,做到随叫随到。按时参加每日的调度例会,接受调度会上协调布置的工作,并按要求组织实施。

第三条、值班员负责开好本单位的班前会,布置当班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目标任务传达、贯彻、落实调度会议精神、上级有关指示、通报等。

第四条、值班人员必须全面掌握当日安全生产情况,落实班前会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对隐患及时落实到人,安排整改,如实统计出勤情况。对本单位当日发生的事故,要按“三不放过”的原则,组织追查分析、处理,并制定出相应的对策措施。

第六条、值班期间严禁饮酒,不得离岗(特殊情况向分管领导说明去向并由本科队人员代替),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因失误或失职造成科队工作影响,轻则科队作出相应处理50-200元,重则矿上追究责任直至撤职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