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出渣工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            遵守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执行操作规程和作业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标准,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

2、            作业前应对使用的设备和所处的环境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            按照作业规程、操作规程作业和操作。

4、            做好工作中的安全检查工作,注意分析、识辩事故隐患,及时处理报告。

5、            爱护工具、设备、精心保护。

6、            正确佩带劳动防护用品。

7、            发生事故立即报告,积极抢救,保护现场。

8、            坚持文明生产,保持作业环境整洁,设备完好。

9、            做好交接班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