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控人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高度认识斯瓦监控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2、监控室必须24小时有人值班。值班人员应认真监视监控数据,核对煤矿上传的隐患处理情况。

3、应认真填写运行日志,打印报警信息、日报表,并报值班领导审阅,发现异常能详细查询。

4、值班人员发现煤矿瓦斯超限等异常情况等必须立即通知调度、安全调度。核查工作。

5、发现监控系统通信中断或无记录。必须查明情况,并上报值班领导。

6、每月对异常情况统计分析,上报值班领导。

7、熟练炒作监控机器、实时备份数据,监控主机自只做监控,不另做他用。

8、接到市网络中心发出的报警信息后,要立即通知处理,向网络中心反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