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1日

一、配合监控主任做好日常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煤矿安全规程》、《电气安全规程》、《AQ1029-2007》、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生产、保障全矿的安全监控系统、工业监控系统、井下作业人员管理系统、产量系统、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监控技术人员的业务指导,并参与年、季、月度计划的编制,并督促贯彻落实

四、负责监控类图纸的设计、措施制定、制度编写。

五、参加安全质量检查,切实把好安全质量关。组织对一般事故、重大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找出问题,吸取教训。

六、负责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技术应用工作。

七、负责本单位的安全教育、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觉悟,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按照有计划、有考核、有总结的培训格局,培养一批业务骨干

八、经常深入现场,掌握设备运行情况,解决安全技术上存在的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