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员(机电)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2日

一、 负责本工区的安全技术工作,对区长负责。

二、 编制本单位的作业规程和施工措施,把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安全注意事项传达给每个职工,考核合格方可上岗。

三、 编制作业规程和施工措施应具备安全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四、 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及培训工作,提高其安全知识和自保互保能力。

五、 负责单位机电技术管理工作,抓好检修维护质量,抓好安全兑现,和电气设备防爆工作。

六、 随时深入现场,掌握高、低压供应电网络的负荷分配情况,核定计算“三大保护”、“三专两闭锁”参数,确保灵敏可靠。

七、 杜绝设备失爆,所有设备必须做到构件、附件齐全可靠、有效、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处理。

八、 配合技术部门做好安全技术措施编制、修订、审查工作。

九、 参加有关安全技术专业会议,如实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参加每周二的安全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