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安全宣誓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各级领导、技术人员,每次调度会前,在矿调度会议室,由调度室主任主持安全宣誓。
    2、干部工人入井人员每班次入井前,在井口,由检身工主持,进行入井前安全宣誓。
3、榆树岭煤矿安全誓词:
我宣誓,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在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做到“四不伤害”,杜绝“三违”,服从管理,信守承诺,履行职责。宣誓人:XXX
4、宣誓时,必须全体起立,右手握拳置于右耳侧,右肩上端处,面向安全誓词牌板。要声音洪亮,精神振奋、言词清晰、节奏感强,体现兵团人艰苦创业的精神面貌。
    5、不进行安全宣誓,对负责主持安全宣誓的主持人罚100元,对应当宣誓又没有宣誓的人员、在宣誓过程中不严肃的人员罚款50元,并重新补上安全宣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