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瓦斯汇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井下出现通风、瓦斯异常以及其他隐患,瓦斯员必须向矿通风、调度室汇报,说清楚隐患的具体地点、时间、以及可能波动范围。

2、隐患汇报必须及时准确,提供最可靠最真实的资料,从而做出果断的处理方案。

3、对无计划停风停电,瓦斯员及时向矿调度室汇报,严格按照停风停电制度进行。

4、每天由通风调度员将本矿的瓦斯变化情况以及各地点的隐患情况向总公司通风调度室汇报清楚。

5、汇报人员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不得弄虚作假,否则,追究个人责任,同时每一次汇报都要有记录可查。

6、井下各地点要配备有足够数量的通讯语音设备,从而使汇报能够及时准确,以防隐患扩大,造成重大事故的发生。

7、瓦斯汇报的原始材料要收集整理妥善保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