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质量标准化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通风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由通风科负责,成立“通风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小组。

2、由通风科负责编写月、旬、季培训计划,并交回主管部门领导审批,方可按计划进行。

3、培训工作必须落到实处,绝不能流于形式,要稳步就搬,脚踏实地按计划进行。

4、严格遵守培训的规章制度,要把培训工作与工人的工资挂起钩来,实行奖、罚、淘汰制。

5、每月召开一次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总结大会,由主管领导主持,对本月内培训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与整改。

6、要把“通风质量标准化培训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必要时甚至脱产培训,必须达到培训的真正目的。

7、每一次培训要有记录,有计划,有组织,同时突出重点,做到主次分明,目标明确。

8、要严格执行培训制度,定期对培训工作评比考核。

9、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活动,利用各种形式不拘一格,对工人进行安全思想教育,标准化工作思想教育,把培训与工作结合在一起。

10、必须按照《煤矿安全规定》以及《通风质量标准化标准》对工人进行教育培训,做到“由点到面,由简单到复杂、由初级到一级”的培训原则。

下一篇: 瓦斯汇报制度
上一篇: 通风资料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