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瓦斯报表审批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3日

(一)瓦斯检查手册由瓦斯班长负责审阅,并向通修工区调度值班员和通修工区区长汇报。通修工区调度记录由区队值班干部、区长和技术员审阅。
(二)瓦斯报表分为班报和日报两项。瓦斯班报必须经当班班组长负责审签,同时通修工区值班干部审查并签字,掌握瓦斯变化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通防专业组汇报;瓦斯日报要逐级审查签字。由通修队长或技术员审查签字后送矿长、总工程师、通防科、调度室、安监科等领导和有关单位。
(三)矿长、总工程师要逐日审查瓦斯报表并签字,发现问题及时安排处理。因公外出不在公司等特殊情况,矿长、总工程师要分别委托主持工作的副矿长、副总工程师代为审阅签字。对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意见由通防专业组和通修队进行落实解决。
(四)总经理、总工程师审签后的瓦斯日报要留存一个月以上,再由通修工区统一收回保存一年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