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皮带工区区长、技术员通防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皮带工区区长对本区管辖范围内“一通三防”工作负责。负责本区安全生产,行政管理工作,是本区范围内“一通三防”工作的第一责任者。
    2、负责管好用好本区范围内的一切通防设施,并负有检查维修的义务。
    3、运送电机、皮带等设备设施时,必须爱护风门,严禁同时打来一组风门。严禁在风门前后5米、密闭前5米内堆放物料。
4、负责本区皮带机(溜子)头(尾)周围各20米范围内巷道煤尘冲刷,包括电缆、设备等物品上不得有煤尘堆积。并使用维护好转载点自动、手动设施,负责管好用好喷雾头,现场备有不少于20米长的洒水软管,现场有冲刷煤尘记录。
5、所有分管的皮带巷电缆、皮带吊挂钢丝绳、钢筋上要定期清扫,不得有煤尘堆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