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6日

1、负责检查执行“三大规程”和设备定期检修制度以及上级有关电气方面的指示和规定。
2、负责组织提出年、季、月度备品配件、油脂、材料、专用工具等消耗计划,制定检修计划。
3、负责审查设备台帐和机电运输设备运转情况记录,检查地面备件储存和消耗情况。
4、负责组织检修和安全活动,支持机电运输事故的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经队长批准后组织贯彻执行。参加上级组织的设备完好检查。
5、负责制定本队全部的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岗位责任制及各项规章制度和措施。
6、工作结束前,负责提出各种设备检修更换的内容、数量,列出在用设备清单,查明丢失、损坏原因,并认真做好记录。
7、参加队务会议,研究本队存在的问题,根据设备状况,负责召开有班(组)长参加的机电会议,分析研究解决机电运输方面的关键问题,及时向队长报告工作,主动提出改进工作建议。
8、经常深入井下,参加检修班前、班后会议,每周要亲自检查一次机电运输设备,凡重大机电事故必须到现场组织抢救和处理,并做好事故后的工作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