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1日

一、 严格按照矿领导的意图和作业规程的具体规定进行施工,必须服从跟班班长的工作安排,不违章作业,坚持参加班前会,不参加者不准下井。
二、 按规定的施工程序进行打眼、放炮、支护、回柱,遇煤、岩变化时应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三、 放炮崩倒的棚子,要及时扶正、加固,如发现现场变化,必须由跟班管理人员临时安排工作任务。
四、 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要做到安全才能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如果发现异常、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时,应立即撤离现场,并报告矿领导,坚决不允许违章作业。
五、 按照矿方的质量要求,加强顶板支护管理,备足材料,保证工程质量达到要求。
六、 爱护井下所有采、掘、掘、机、运、通设施设备,做好交接班工作。
七、 按要求积极参加矿上的安全培训,掌握各种灾害的避灾方法熟悉矿井避灾路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