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返矿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9日

为强化生产,合理控制原料消耗中出现的返矿粒度过大,造成的不必要浪费,故制定如下考核制度。
1、高炉车间应随时对各种原料振动筛及筛下物进行检查,发现粒度超标或大块原料进入冷返矿中,要及时通知调度,并尽快停用,并且组织更换振动筛或采取临时措施,若发现冷返矿中有>6㎜料,或烂了筛网后未能及时发现,被检查发现的,每次对发生车间的车间主任和分管责任副主任各罚款50元。
2、对于现场清理各种垃圾(除原料粉末外)严禁倒入返矿皮带,如发现皮带上有大块物料及垃圾等杂物每次罚责任车间主任和分管责任副主任各50元,如造成堵料咀影响生产,根据情节对责任车间主任和分管责任副主任各处罚100~200元。
3、加强原料的检查工作,发现大块料或杂物,要及时捡出,如量大应该及时通知调度,若因不及时发现造成高炉休风,或烧结机停机,根据情节对责任车间主任和分管责任副主任各罚款100~200元。
4、烧结车间经常检查热返粒度,发现有大块烧结进入热返矿,要及时采取措施,若因不能及时发现和汇报,烧结热返中大粒热返出现,每次对烧结车间主任和分管责任副主任各罚款5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