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队瓦斯检查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是本岗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负责瓦斯检查工作,对瓦斯测定的准确性和本班通风瓦斯工作的安全负责。
二、负责井下指定区域的瓦斯检查工作,及时掌握瓦斯变化情况,发现异常立即采取措施,并向通风调度汇报。
三、熟悉并严格执行通风、瓦斯、防尘、防火等有关规定,负责管辖区域内“一通三防”设施的监督检查工作。
四、严格执行交接班和“一炮三检” 制度。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
五、每次瓦斯检查后,要将检查结果及时通知现场施工人员,施工地点发生无计划停风时,应将作业人员及时撤到安全地点,并设置栅栏和揭示警标。
六、负责管辖区域内的盲巷、冒高区瓦斯检查,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七、认真学习安全知识、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自身安全无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