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队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一、负责矿井通风系统调整、局部通风管理、瓦斯管理、综合防尘和防灭火工作;认真检查巷道贯通、盲巷管理及“一通三防”安全技术措施的实施情况;同时按规定权限参与措施的编制、审批工作。
二、根据矿井生产布局,及时调整通风系统,到达风流稳定,风量分配合理,保证各工作场所供风量满足生产需要。
三、负责组织实施矿井瓦斯等级鉴定和矿井反风演习工作。
四、负责瓦斯管理的实施工作,督促检查“一炮三检”和“三人连锁放炮”制度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全矿综合防尘的管理工作,监督检查采、掘等单位防尘措施执行情况,负责全矿粉尘测定工作。
六、负责防灭火预测预报工作,并监督检查采、掘等单位防灭火措施执行情况。
七、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检查和矿井通风质量检查及评定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八、协助安监部门监督检查井下施工单位“一通三防”工作。
九、负责“一通三防”安全技措计划的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