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洗煤厂机电副厂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6日

1、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程,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 的指令、文件和决定。
2、负责全厂机电安全管理工作,负责编制作业规程、措施和加工图纸及工艺规程,并指导督促落实。
3、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负责处理当日全厂机电安全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厂长汇报。
4、协助组织制定落实本厂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
5、协助组织本厂事故隐患处理措施的落实。
6、协助组织落实职工安全培训计划,组织职工安全技术学习、教育职工正规操作,督促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7、积极协助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和现代化管理方案。
8、经常深入现场,督促检查上级安全指令、文件和规程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制止违章作业。
9、积极参加事故抢救、调查、分析、制定并协助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协助组织恢复生产工作。
10、对因本人技术工作失误造成的事故或严重问题负直接责任,对因管理工作失误造成的事故或严重问题负管理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