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山提升机司机交按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交接班必须在提升机现场进行。
2、交接班司机必须将当班的运转情况,巡视、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下一班应注意的事项等,向接班司机详细交待清楚。
3、工具、备品、配件必须交点清楚。
4、在规定的接班司机缺勤时,交班司机不得擅自离岗,必须得到领导同意后,才能离开工作岗位。
5、交接班人员应按巡回检查路线对主要部位进行交接检查,各部件是否正常,运转有无异状、异响、各包机部位是否清洁。
6、交班司机如发现接班司机有醉酒或精神不正常现象时,应拒交班,并向领导汇报请示。
7、接班时间接班时间时应与交班司机会同操作一至两次,以实际体会设备情况而确保安全。
8、接班司机认为交班司机未按规定要求,交待清楚必要的情况和设备有不能接班的情况时,有权拒绝接班,并向领导请示汇报。
9、双方同意后,在交接薄上填写交接结果并进行交接签字,未经签字,交接班司机不得退岗,接班司机不得退岗,接班司机不得进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