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群工作科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3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督促各级工会组织建立健全完整的群众安全监督机构。
(二)认真抓好全矿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为全矿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加强全矿员工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学习,抓好全矿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贯彻落实的督促工作。
(四)对党员、干部进行必要的安全思想教育,遵纪守法教育,严格按章办事,杜绝违犯劳动纪律的事情发生。
(五)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员工对安全生产的意见和要求,定期组织员工代表检查劳动保护设施状况,发现问题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六)积极参加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检查和员工代表视察等活动,负责对机关各部室的卫生检查工作。
(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班组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和引导个基层单位的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八)随时监督检查各基层单位地面责任区的卫生环境、设施隐患排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