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采队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1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在技术副队长的直接领导下,对本队的安全工作负技术责任。
(三)负责本队作业规程的编制和安全技术措施的制定。
(四)负责组织本队人员学习“三程”中有关规定及灾变计划的贯彻,并督促遵照执行。
(五)负责协助有关部门对本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并监督检查本队员工的办证情况。
(六)执行技术副队长的技术决定,做好全队的安全技术工作。
(七)经常深入现场检查,对工程质量、事故隐患的处理进行技术指导。地质条件发生变化时,及时制定安全及时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八)发生事故时,立即赶赴现场,协助主管队长制定抢救方案和措施,并做好善后工作。
(九)做好技术档案和图纸的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