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资核算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每月对人资科提供的工资核算原始资料进行审核,包括加班工资和员工公伤、探亲、婚、丧、病、事假的按比例扣款计算是否准确。新员工的现金工资计算、离职员工的工资消除、员工各时期的工资增减变动是否准确无误。
(三)将审核无误的工资原始资料经主管领导签章后输入电脑,编制员工“工资通知单”、“工资汇总表”。按时将工资输入软盘送交主管,经领导审阅,以便保证工资的按时发放。
(四)根据“工资汇总表”填制、发放工资,结转部门工资及代扣款项的记账凭证。根据上级规定的提取比例,以工资总额为基数,正确计算,按列支科目填制记账凭证。
(五)配合人资部门做好人工费用的统计工作,提供奖金计算依据。
(六)定期核对各部门实发奖金数,并妥善保管当年工资、奖金发放资料。
(七)掌握非在册人员的劳务费支出情况,严格支付手续。
(八)打印工资转账数据、报表(一式两份),一份送财务部,一份送人资部存档。
(九)每月月底按时分摊各部门待摊、递延费用以及各项预提费用。
(十)每月负责整理、装订、发送财务报表及填制经济活动资料手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