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定额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负责定额核算的管理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定额管理水平。
(三)严格执行定额计划,加强定额管理,参加本矿承包单位合同的编制与考核。
(四)经常深入现场,了解生产条件、机械设备、劳动组合等情况,按规定正确使用定额单价。
(五)及时分析定额完成情况,协助没完成定额的单位找出原因,制订措施,完成任务。
(六)根据现场条件的变化,认真使用修正系数。
(七)对员工的工资、奖金,遇有虚报冒领和违反规定的行为给予制止和纠正。
(八)参加编制生产作业计划,协助队组进行劳动定员和劳动组织整顿工作,积极提出改善劳动组织意见。
(九)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不收礼、不吃请,廉洁奉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