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卫科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负责保卫人员的安全思想教育,开展事故预防工作。
(二)认真监督交接班制度,遇到不安全问题,在未排除之前不交接。
(三)组织保卫科全员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和法制教育,提高保卫科队伍的整体素质,做好所辖区域内的安全保卫工作。
(四)主持科务会议,布置、检查、总结工作,研究矿内的治安稳定情况。
(五)经常性的组织对全矿安全防火、防盗以及井下火工品的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督促有关单位整改。
(六)经常深入矿内要害场所、人员集中区域对供电线路和消防器材的实效进行检查,对查处的隐患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
(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班组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八)参与事故的调查、追查处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履行国家政策,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