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科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4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严格按照《煤矿安全规程》、《煤矿安全操作规程》、《作业规程》进行作业。
(三)深入现场,检查通防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通防设施的管理情况,排查通防安全隐患,现场组织处理或提出整改意见。
(四)熟悉矿井通风系统,负责检查“一通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
(五)参与质量标准化达标检查和通防工程质量验收,发现安全隐患安排处理。
(六)参与制定“一通三防”方面的安全技术措施和管理制度工作,每季度对《矿井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
(七)监督检查矿井有害气体、煤尘和防治自然发火的监测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