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段(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2日

1、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坚持生产必须安全,不安全不生产。
2、组织本段(队)严格实施“三大规程”,干标准活,干放心活,切实解决好工程质量、设备质量等问题,及时制止“三违”现象。
3、组织本段(队)深入开展“质量标准化,安全创水平”活动,落实上级提出的安全生产奋斗目标。
4、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的政策和法规以及本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对其所领导的职工在生产中的安全健康负全面责任。
5、坚持深入工作第一线,经常检查生产现场的设施、设备作业环境及工人操作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
6、按要求制定安全操作技术规程,经安全技术部门审查,由矿长或井区批准后负责贯彻执行。
7、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现场安全操作技术指导。
8、发生事故时,立即组织抢救,并及时上报领导。
9、有权拒绝上级不符合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的指令和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