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测绘联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0日

1、各种采掘工程设计,必须在施工前的3-5天内下达给测绘人员,以便做好施工前的各项测量准备工作。
2、在巷道施工前及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广泛收集图纸资料工作,对巷道前进方向,可能遇到的火区、积水区、旧巷、旧采迹、冒顶等危险区域,按规定的安全距离,用联系单通知施工单位和安全部门。并向井(区)主任工程师报告。
3、对设计巷道的几何关系要进行验算,经验算无误后方可施工,否则发现设计问题要及时用联系单通知设计人员和井(区)主任工程师。
4、巷道贯通前距离20米时,由测量人员向掘进段,通风段下测量联系单,停掘及停采线的位置要用联系单通知施工单位。
5、巷道施工时坡度和方向的变换,要及时下联系单与施工单位联系。
6、监督巷道施工的质量,当发现有不按设计施工(没按中、腰线作业)的巷道时,要及时用联系单通知施工单位。
7、联系单要图文字并茂,文字工整,一式三份。叙述要流畅、明了,略图要画清。
8、设计部门需要地质测量部门提供资料时,必须事先联系,提交委托书,由总工程师签字后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