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井防治水联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0日

1、坚持开展水害预报工作,年初井(区)必须根据年度采掘计划,提出水害预防报告,报矿和公司业务主管部门,年度预报要根据生产实际及时补充修改。
2、为矿井生产所提供的水文地质资料,要及时可靠,并按规定逐级审批。
3、在矿井生产中,遇到水文地质及防治水问题要及时逐级向业务主管部门汇报。


储量管理联系制度

1、严格监督采掘段队按设计施工,发现未按设计施工造成丢煤时,及时联系、汇报,直至问题解决。
2、对储量注销、报损、地质损失,转入转出和勘探增减等都需经过储量管理人员的亲自调查核实,对未经储量人员核实的,视为不合理损失。
3、储量管理人员要牢固的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安全生产的前题下,最大限度地回收煤炭资源。

下一篇: 矿图备查制度
上一篇: 上下山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