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运输技术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二)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全矿设备使用、维护保养工作,认真检查设备运行是否安全有效,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有关人员进行解决。
(三)参加矿组织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及专项检查,对井下不符合安全规定要求的机电设备应立即责令其停止作业,保证设有安全标志的机电设备严禁入井。
(四)负责对全矿机运输设备的运转情况、维修质量和文明生产进行不定期检查,提高设备的完好率、防爆率和事故率。
(五)参加编制年度资金计划、灾变计划及应急预案,对全矿配件及材料消耗统计及内业管理。负责组织修订机电运输系统的操作规程,建立各项有关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负责组织检查执行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