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培训教师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培训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按照国家规定培训新上岗、转岗人员及时办理发放《安全资格证书》,对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和证书有统计、有报表。
(三)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关于安全培训的规定、严肃安全培训,不得降低标准。
(四)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全矿安全生产状况,了解各类人员安全生产动态,及时组织安全培训。
(五)做好各类安全培训开班前的准备工作,及时填写开班报告,并认真做好培训教案和讲课工作。
十六、培训科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培训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协助科长认真落实各项员工培训计划,对日常安全培训进行检查,督查各项指标的完成。
(三)参与制定、编制员工安全培训和技术业务培训年度计划,认真组织落实计划的完成并写出完成情况小结。
(四)负责检查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安排好岗位练兵活动,检查开班前的准备工作,跟踪检查培训过程,保证培训质量。
(五)经常深入基层检查督促持证上岗和转岗及到期资格证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六)负责做好教师、学员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根据教师和学员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并抓好劳动纪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