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负责监控中心各种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系统正常、安全运行。
 二、遵守上下班时间,坚守岗位,做到交接班事宜交待清楚,记录准确无误。
 三、要时刻注意安全监控系统运转情况,对系统运行的各类数据和参数进行浏览分析、并及时根据采掘进度和《煤矿安全规程》的要求更改传感器的位置和重新定义传感器、在计算机上认真准确的添图。
 四、在矿井发生重大事故预兆时立即向矿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
 五、工作人员发现瓦斯超限,曲线异常,主扇停机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准确的将情况向公司调度室和有关公司领导书面汇报并由领导签字备查,严禁将系统关闭,切断与上级的联系。
 六、负责调用各种数据和资料,每天早9点前将前日的《安全监控日报》报送矿领导,由通风科长、总工、矿长签字,签字后保存。
 七、每班要详细做好各种记录,填写《监控值班记录》。
 八、爱护和保养好中心站设备,保持机房及设备干净整洁。
 九、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