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信息监控中心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一、在通风部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信息监控中心行政业务工作,贯彻执行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各项技术政策,领导全组职工搞好信息监控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二、把监督检查信息监控业务保安工作,作为本组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
三、经常深入现场了解掌握实际情况,监督检查中心人员工作质量,及时组织解决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保证为生产提供可靠的安全监控信息。
四、抓好监测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使全组各项工作按照安全质量标准要求进行。
五、关心职工生活,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有计划的组织业务学习,充分调动职工的劳动积极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六、负责制定组内各项管理制度和个人安全生产责任制,并经常检查落实情况。
七、组织编制年度安全监控工作计划。
八、定期召开组内会议,对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
九、负责组织监控系统事故的追查分析,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改进工作。
十、负责信息监控方面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推广使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