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兼职救护队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7日

第一条 在队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兼职救护队的技术管理工作。协助队长工作,当队长不在时,履行队长职责。
  第二条 根据兼职救护队的全年工作计划,负责编制季度、月度训练计划,负责对队员技术教育和知识更新培训。
  第三条 及时填写各种台帐记录,按时填报各种报表和工作总结等资料。
  第四条 编制兼职救护队安全技术性工作行动计划和安全措施,处理事故时,协助队长制定救护行动计划和安全措施,对事故处理提出修改和补充意见。
  第五条 按规定参加战备值班,下井和演习工作,参加救护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应用。
第六条 对理论知识学习业务操作训练进行技术指导,参加兼职救护队组织的 各项检查考核工作,按时编制上报仪器、装备、材料、配件计划。
第七条 日常工作安排
1、协助中队长工作,主管救援准备、技术训练和后勤管理。当中队长不在时,履行中队长职责。
2、事故救援时的具体职责是:
⑴、在事故救援时,直接在井下领导一个或几个小队从事救护工作;
⑵、及时向救援指挥部报告所掌握的事故救援和现场情况。
兼职救护队队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