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下调度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一)负责掌握当班全矿井下原煤生产及各生产系统的实际生产情况,按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地汇报当班井下实际生产情况,并且做好各系统的组织、协调工作。
(二)深入井下熟悉生产情况,掌握生产动态,对矿井生产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做到及时调度指挥,并认真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协调解决。
(三)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及时反馈生产安全信息。
(四)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
(五)井下发生各类事故时,要及时赶到现场,按程序汇报,并积极组织人员处理。
(六)熟知井下避灾路线,学习掌握井下各系统知识,更好地服务生产。
(七)做好交接班记录,并且交待好下一班要注意的问题。
(八)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和现场盯岗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