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勤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负责本科安全统计、安全汇报工作,做到数字准确、汇报及时、不出差错。
(三)对各类文件的收发保管要做到收文有依据、阅文有记载、保管有措施,并做好保密工作。
(四)各种工伤票证的登记和签发要严格履行手续,不循私情,有问题要及时向领导请示,做好公章的使用和保管。
(五)做好各类简报、通报和其它文件发放工作,做好各类原始资料的存档、保管工作,不得丢失,当需要时必须及时、完整地予以提供。
(六)做好全矿质量标准化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建档管理工作。
(七)做好全矿班组建设管理、检查工作。
(八)负责对安全奖的制表、发放,对“三违”人员的罚款账目要清楚,要按奖罚标准办事。
(九)做好本科人员的出勤考核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