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指挥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5日

(一)在安监科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
(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指挥生产,发现违反安全生产制度、规章和安全技术规程的作业应立即制止、并向领导汇报,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处理,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
(三)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不安全因素、险情及事故时要果断正确处理,立即报告主管领导并通知有关职能部门防止事故的扩大。
(四)参加矿质量标准化的自检工作,随时掌握全矿调度系统质量标准化动态,对调度系统存在问题及时在调度会上给予通报,并落实到整改负责人。
(五)负责地面装储系统各条皮带的防尘、防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六)负责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统计、上报工作,及时向公司有关部门报告,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