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检查大队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按时参加矿早班前及安全隐患排查会,及时了解掌握各基层队组安全生产动态。
2、负责安全员的日常管理、培训、考核,协调安全员的轮休、替休,保证井下各班组每班一名安全员上岗、不得出现空岗漏岗。
3、负责组织安全员的班前会,每个班次的工作安排必须详细到位,重点作业、特殊作业及非正常作业必须单独安排落实。
4、负责对各种安全隐患及“三违”人员的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反馈,对现场安全问题进行督办。对不规范作业行为制止,并按规定行使处罚权利。
5、负责安全员日常的安全教育、规程措施的学习以及安全员素质的提升。组织好周一、周三安全学习,及时贯彻学习两级公司及矿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及安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落实到位。
6、负责监督每名安全员工作职责的履行。确保对井下现场作业过程全方位的监督,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程措施在现场的落实。
7、制定检查大队三职队干及安全员跟班计划。
8、每月负责召开月度工作会,做好对安全员工作绩效及职责履行的总结讲评,安排本月安全管理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检查工作质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