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技术室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负责编制年度、季度安全质量标准达标规划和考核工作。
2、负责参与安全费用项目、资金计划的编制并对安全费用、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3、负责安全月度报表、零事故报表、安全费用报表、山西焦煤12张报表等各种报表上报工作。
4、负责矿井各类安全规程、措施的审核把关,并协助安全检查大队贯彻到专职安全检查员。
5、负责落实各类安全管理规定、安全技术措施、规程在现场的执行情况。
6、负责旬检月验讲评会议资料准备。
7、规程、措施、非正常作业票、通知单归档管理。
8、 负责组织各相关单位对《矿井应急救援预案》、《矿井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修编、上报、下发及贯彻工作。
9、负责安全检查装备、仪器、仪表的使用管理。
10、负责月度矿长办公会议记录、重大隐患排查会议记录及纪要下发工作。
11、负责每日浏览集团公司安监局邮箱,并将近期下发的文件、制度、规定等报安全科长、安全矿长。
12、负责《矿领导包队管理制度》的落实及督促工作。
13、负责“干部上讲台,培训到现场”工作的总体推进,收集、汇总考核基础资料,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14、按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