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队副队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7日

1.在主管队长的领导下,认真组织职工努力学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法规,准时参加各种培训、学习,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培养职工热爱本职和吃苦能干精神,体现“用心做事”的工作作风。
2.负责本班组的事故追查会和整改措施落实工作。
3.负责本班组安全质量生产的布置,分工协凋落实工作。
4.负责本班组的考勤,落实各项制度和种奖罚。
5.工作中超前指挥,抓好安全、质量、材料消耗,严格执行三大规程,按图纸施工,按工序施工,监督施工质量、工作面安全以及废旧材料的回收再利用情况。
6.狠抓“三违”工作,积极协调上级调查处理事故工作,加强现场保护,报告重要重大安全事故,安全隐患情况,努力保护职工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7.搞好班组材料管理,监督班组施工材料消耗,及时检查现场材料消耗台帐的填写,杜绝浪费,降低消耗,节约成本。
8.监督落实电钳工检查维护保养工作,尤其是害特殊部门,必须按规定检查电源开关、信号、绞车、钩头、钢丝绳、挡车器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持落实不安全不生产,严禁带病运转,杜绝重大恶性事故。
9.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10.带领本班组保证质量,完成小班任务。
11.加强自身的工作能力的提升,提高工作效率,能及时有效的发现和处理工作中的危险源和隐患。
12.时刻注意每个员工的工作情绪,及时做其思想工作,避免因负面思想情绪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13.月井工不少于21个,其中带班不少于18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