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主管科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6日

1、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煤炭行业技术规范,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对本科职工进行业务指导。
2、参与矿井长期规划以及年度、季度、月度预排生产计划的编制与审核工作。
3、负责审核各种设计施工图、作业规程和安全措施。
4、负责监督检查地质、三量的资料的审核报批,内外业资料分析整理等各项工作。
5、分析研究、查明井田构造,煤层赋存条件及影响安全生产的其它地质因素,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地质资料、地质预报。
6、监督检查施工单位的测量成果。
7、监督、检查施工单位的编录情况。地质编录应及时、完整、准确、统一。
8、按规定组织安排测量人员对井巷工程进行复测。
9、负责三量储量报表、钻探进尺报表、水情水害预报、水文地质预报,及补充勘探计划的审核工作。
10、负责组织矿井地质报告、矿井延伸地质报告的提交和上报工作。
11、负责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地质、测量技术问题。
12、对分管范围内各项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各业务组之间的工作关系,确保工作顺畅无误。
13、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考核工作,及时传达矿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监督闭环情况,并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14、严格落实部长下达的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