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换挂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认真执行本厂的操作规程和制度,不得擅自离岗,服从班长及管理人员的安排。
2、进入生产岗位,按规定穿戴劳保用品,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3、根据电镀产品合理选择挂具,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工作过程中注意前道工序质量,发现次品要妥善处理,批量次品要及时汇报管理人员或厂部。
4、挂具要整齐摆放,严禁乱丢放、摔打、拖拉挂具,因以上原因造成挂具损坏,厂部将追究赔偿责任。
5、严禁出现产品碰、挂、擦,杜绝因以上原因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出现。
6、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与其它部门密切合作,杜绝出现因本岗位工作效率问题而影响其它车间正产生产的现象出现。
7、下班后要做好本岗位清洁工作、将本岗位次品、废品妥善处理后方可下班,如有发现岗位有落地产品未及时处理,该岗位总体罚款1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