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镀锌公司综合部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在公司分管行政副职的直接领导下,协助公司领导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对上级各单位和本公司有关文件、资料、意见及时交领导批阅、传递、印发和保存工作。
2负责对来公司参观学习、办事人员的检查、登记和接待工作。
3负责公司防火、防盗和安全保卫工作。
4负责做好管辖单位的安全工作,制定相关管理制度。
5负责公司行政、生活设施、生产设备、特种设备、建筑物安全卫生管理。
6按规定做好公司食堂卫生安全、员工防暑降温用品和饮食发放工作。
7负责员工工伤、医疗等相关保险的及时购买、变更;组织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做好到达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员工的解聘工作;负责组织救治发生工伤的员工,以及工伤事故的报告、处理工作。
8负责做好特种设备定期检查、日常保养维护和定期检验,协助有关单位做好特种设备人员的培训、考试和取证工作。
9做好公司所辖厂房、设备等资料的归档保存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