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炼铁厂厂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厂长对本单位的所有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

2、编制本单位年度经济承包责任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督促、检查所属部门认真贯 彻落实。

3.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组织安全大检查;审定本单位安 全生产规章制度、 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以及安全教育计划; 编制长远或年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 组织对重伤以上事故的调查分析,并督促所属单位贯彻执行。

4.负责本单位员工的培训、教育工作,狠抓劳动纪律,深入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5、负责本单位的设备管理及质量计量工作,狠抓落实,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6.负责本单位的双基管理、环境保护、文明卫生及绿化美化工作,落实环保制度,抓好 节能减排工作。

7.定期向职代会报告工作情况,执行职代会决议,接受职代会的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