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筛焦放料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5日

1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和《生产线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
2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班组长指挥和生产工作安排,确保安全完成生产任务。
3坚守岗位,不得让非本岗位人员操作生产系统;遵守劳动纪律,上班时间不做与生产无关的事,保持操作区域环境卫生。
4做好日常设备巡检,及时加注润滑油、更换传动带。
5时刻观察生产线下部各环节运行状况,并以此控制给料频率和给料量,生产线异常时停止给料,并向操作室发出信号。
6观察落焦的运行状况,辅助入料顺利。如有卡料、堵料情况时应立即联系控制室并停机处理。
7负责给矿机和鄂破的维护与保养工作,积极主动配合机修人员对生产线的维修。
8保证设备的走台、梯子、地板以及人员通行和操作的场所整洁、顺畅,保证通行及操作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