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党支部书记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车间党支部书记对本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其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           负责组织车间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

2.           发挥党组织监督保证作用,教育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群众做到安全生产。

3.           协助车间主任落实本车间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总结以及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表彰并奖励先进班组和个人。

4.           深入班组了解职工思想动向,做好企业稳定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事故后,应做好职工情绪稳定工作。

5.           协助车间主任抓好车间的重大事故隐患治理工作。

6.           协助车间主任做好事故应急事件现场抢险指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