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抽放设备停运联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抽放瓦斯泵应将保持24小时连续运转,瓦斯抽放泵严禁无计划停转,任何人不得随意停止、启动瓦斯抽放泵。

2、瓦斯抽放泵一旦发生无计划停转,司机必须立即向队部、通风调度,同时队部向生产调度汇报,由通风、机电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3、如因检修、接管等原因需有计划停止运转时,必须提前办理停泵申请票,经矿总工程师批准后方可停泵。

4、启动和停止要经通风部门同意并汇报调度室,

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瓦斯抽放泵停止运转后,当再次启动泵时,必须首先查明原因,然后由瓦检员检查瓦斯抽放泵房内的瓦斯浓度,当超过0.5%时,汇报通风科,由通风部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只有在瓦斯浓度不超过0.5%时,方可按照操作规程要求启动瓦斯泵。

下一篇: 门站值班制度
上一篇: 抽放泵站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