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仪车间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7日

⒈认真遵守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规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⒉负责全厂电气仪表及控制系统调试、检修、维护保养过程中的安全事项;

⒊组织日常维护和定期检修工作,监督电气仪表的正确使用,保证电气仪表设备的运行质量;确保变配电及仪表自控系统安全、经济运行。

⒋根据本厂电气仪表设备运行情况,编制实施每年的大修,技改计划的同时编制并落实相关安全措施;

⒌负责电气仪表设备管理,建立健全电气仪表设备档案并做好检修调试记录,对电器仪表设备的安全运行实行过程监督。

⒍严格巡回检查,发现事故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⒎负责电仪车间职工安全教育及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⒏负责对电气仪表控制系统进行技术改进,积极推广新技术,节能降耗;不断提高生产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和电气仪表设备的管理水平,从而增强安全保障。

⒐保持电气仪表设备及配电室和控制室的清洁卫生。

⒑按时完成领导下达的其它临时性任务并做好相应安全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