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动科技术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在科长、技术主管领导下,主要分管机电、运输及压力容器的技术管理和各类检修材料计划,直接向科长、技术主管负责。

2、内务工作直接受技术主管的具体安排和全面科长的宏观安排,并密切配合抓好机电、运输业务工作。

3、绘制分管范围内的零部件图纸,按时收集、审查、编制、上报各队材料、配件计划和技安措施,按时送报审批、联系加工。

4、加强现场技术管理工作,解决各队的技术问题和技术安全整改监察。

5、从技术角度协助行政参加分管范围的机电、运输事故分析会,起草事故追查报告。

6、配合纵、横向领导搞好其分管范围职工培训计划和培训工作及新技术、新工艺的学习推广、应用工作。

7、参与各队的生产安排及有关报表收集、审查、上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